close

  

博愛路73號開始經營了18年江南滷菜,穿了5年的時尚外衣,取了一個藝名—萊江南。在那炫麗的時尚外衣下,來了許多珍貴的新客戶,也吸引了許多優秀的人才。5年過去後,褪下了時尚外衣,留下來的只有老味道、家鄉味、懷舊情。

  


是吃江浙菜長大的,我對江浙菜有著濃厚的情感,所以創造了-萊江南。而今,再回到城中市場,看到這些熟悉的菜色-揚州獅子頭、蔥㸆鯽魚、烤麩、雪菜百頁、杭州醬鴨。我的情感又再度湧現。想起小時候,在大利菜館穿梭的點滴,大學時,在江南滷菜幫忙的記憶。

沒有大利菜館、就沒有江南滷菜,也就沒有你我的回憶。

  

也不須宣傳,擔心來客數,每日營收,每天都有滿滿的人潮湧入。生命之歌自然有其旋律,無論你我是否喜歡其音調,我們似乎也必須接受和聆聽,我接受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看到我的父母依舊笑容燦爛,我相信這老味道自然會吸引無數的消費者,撫慰每一個人的思鄉情和那一位你所懷念的人。 

 空來到城中市場不妨到江南滷菜買點小菜,回憶那味蕾上的悸動。

   味道在這𥚃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