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設計學先設定家具再做設計。先帶業主逛各種不同的家具店後再開始做設計。是我的習慣。這是設計師和業主直接溝通的最快的方式。

  
  

 

從業主目前所使用的家具品味,也可以了解到業主的想法,若業主有想保留的舊家具,也要先了解,再開始發想設計方向。

這次介紹的品牌是台北、台中-MOT 明日聚落所代理的—BOTTEGA VENETA 許多業主喜歡的經典品牌。也是大家所熟悉的BV牌。這品牌延續在皮件、皮包設計的低調精神出發。

  

擄獲許多業主的心。一件好的家具,確實可以傳世,一位好的設計師很重要的使命是,找到空間的靈魂,而家具是空間設計中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我的習慣我先帶業主挑家具再做設計。 

 

  新的世代應該提出不同的理念和想法,空間設計是回歸到使用者身上,讓使用者感覺到溫度、溫暖、有愛的空間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標。而不是誇張的設計、昂貴的建材,使用者居住在實品屋一般。

  然家具是顯於內的品味,和顯於外的精品、跑車、名錶不同,我個人認為文化的養成在於每個人對生命的追求是往內或往外而有所差異。

   建議在居家空間裏,試著開始使用一、兩件經典的設計家具、經典家具。生命的品質會開始轉變。好的設計的確可以傳家、傳世。你現在使用的沙發,可以傳給你的兒女、孫子,多麼有情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