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主廚和協理

    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親對我無私的包含和體諒,因為餐廳的經營,有無數次地爭執吵架,更是為了求好心切,不斷投入資金,卻覆水難收,為了實現一個夢想,而常常令父母擔心和生氣,實在很抱歉,謝謝您們的支持,您們辛苦了。

      

 

萊江南人全家福

    2015/2/20 我們大年初三,我們在萊江南門口,拍了這張照片,原來期望每年拍一張,怎麼知道,人生的聚合,就像餐廳一樣,總會有分開的一天,而離開的你們,現在還好嗎?

   照片中間的Mina 是微笑天使,服務客戶非常有耐心,隨時保持微笑,是從大陸嫁到台灣來的江西姑娘,所以對江浙菜相當有感情。她的微笑譲許多客戶都印象深刻,也拉近了兩岸的距離。

    Mina 的左邊是Nick,是一位反應非常快的馬來西亞僑生,一畢業為了留在台灣發展,因緣際會地來到餐廳,一天不到就背熟了菜單和價格,工作態度認真、上班從不遲到。

    另一位不遲到的是料理部的Johnny,對廚藝有熱情,乾煎鯧魚非常漂亮,每天從鶯歌坐火車來上班,工作態度相當令人佩服。

  

第一位貴賓-Kyna

接著要感謝的就是滿滿的客戶,第一位貴賓是老婆的前薇閣小學的同事Kyna ,在4月28日開幕第一天就帶遠從美國回來的父母親全家人訂了一大桌,當時冷氣尚未完成可以使用(大電尚未完成,所以電力不足),客戶吃的汗流夾背,因為是好友,所以給予我們無限的支持和包含,現在想起來還是感動,第一組大桌的訂位,且後續也常常從天母帶小朋友來吃煨麪、芋泥。甚至今年營業日最後一天,也親自來到現場,真的很謝謝你—Kyna 。

管樂社學妹指揮

因為經營餐廳所以許久不曾見面的朋友都會相聚,中科大是我的母校,前身是中國工商專科學校,我的管樂社學妹—佳敏,找了管樂社的學弟妹、學長姊們一起來到餐廳,又拉回學生時代的記憶,是另類的同學會,在社團裏的記憶一下子拉回來了。緊接著佳敏又辦了商學院教授的聚餐,又請我回母校分享創業經驗,有一次商學院院長請了董事長、校長等人到萊江南聚餐。這些真的是終身難忘的經驗。

台科大同學會

85級台科大的同學們當然也是相挺,畢業後可以相聚在自己的餐廳,這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我在當時才知道,我們班有許多建築師,一半以上是碩士,人生的道路不盡相同,謝謝同學當天的到來,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

    因為同學會,學長林祺錦建築師也出現了,學長是一位全方位新鋭建築師,在學生時代就是一位優秀的文武雙全的人物,學長公司尾牙、系友會開會都辦在萊江南,這點點滴滴都感受到台科系友的溫暖,謝謝同學、學長。

  

鐵人朋友夠義氣

    2013年鐵人老闆Howard 和鐵人朋友們也是萊江南的支持者,Howard 連續訂了三年的中秋月餅,是一個講義氣的好朋友,2014年宮古島完賽、東西進武嶺慶功宴,謝謝你們,鐵人的義氣相挺。

    2015LAVA 鐵人也萊了,6月划龍舟,12月騎東進武嶺,LAVA 鐵人是酒量比較兇的一群,一喝起來,真的是很猛,你可以想像這群體能和意志力相當的團體,喝酒的能力真的很誇張。喝完了就會互嗆報名比賽,誰不參加,就剎那間失去了朋友。這也是日後鐵人牛肉麪的由來。每次比賽完,可以吃一碗牛肉麪是多大的享受,一碗營養健康的鐵人牛肉麪因此誕生。

扶輪社友挺到底

     金鷹扶輪社在萊江南成立酒鷹會,舉辦無數次的活動,社友們的 公司聚餐,年節採購,平常外帶、內用,真的很感謝,全社社友對萊江南的照顧。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

    人生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一生每一階段所接觸到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因此而精采,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支持,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艾力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